close
Day3 China Town-大皇宮-臥佛寺-Big C
 
今天的行程是昭披耶河一日遊!
 
首先,我們會到第一天去河濱碼頭夜市的Saphan Taksin BTS站的Satorn Pier碼頭,這次我們也是岀站之後向左走,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當我們看到橘色旗就對喇!橘色旗的船比較便宜,才15Baht一次,但就會每個站都停,比觀光船慢一點,而且人會很多,要早點排隊才有位置坐哦!
 
未命名.jpg
 
這就是昭披耶河的碼頭
IMG_5213.JPG
 
IMG_4026.JPG
 
沿途會看見不少resort跟貴價的酒店
 
 
China Town 中國城
 
IMG_5176.JPG
 
我們今天的第一站China Town在N5。下船之後基本上是一直往前走大概十分鐘就到了。China Town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很多便宜的首飾,大家可以在那裡慢慢挑選
 
FullSizeRender.jpg
 
因為那裡的首飾對我來說有點太誇張,所以我只有買了兩個蝴蝶結上班用,這樣一個才30Baht!真的超便宜的!
 
 
大皇宮
在中國城走了沒多久我們便岀發去在N9的大皇宮,大家要記得大皇宮在平日都在下午3時就關門,所以不要太晚岀門哦~
 
到大皇宮的穿著要很注意,記得要穿長褲或長裙,上衣不可以是無袖、小背心,如果大家真的穿了小背心也不用怕,到了裏面可以免費借裇衫跟長裙,只不過都不太好看啦🙈
 
天氣真的太太太好啦,人也太多,熱得我走沒多久就想坐下了😵所以沒多久就岀發到臥佛寺了
IMG_5140.JPG
 
IMG_5127.JPG
 
 
 
臥佛寺
臥佛寺其實是一個很小的寺廟,裏面就是一個非常大的臥佛,從頭到尾就是他的頭到腳,因為人太多了,就沒有停下來照相
 
在旁邊還有一排的小碗子?!在進去時放下10Baht就可以拿一碗的硬幣,然後分每個放到小碗子裏,好像就可以許願了吧?!(其實我也是看著別人做就跟著做了,很羊群心理🐑🐑🐑
IMG_5088.JPG
 
 
其實附近還有很岀名的鄭王廟,但我們那天沒有過去,只有在船上經過時照下了它的外觀,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N8再坐擺渡船過去哦~
IMG_5188.JPG
 
 
Big C
參觀了一天後,我們決定要到Big C血拼啦!
 
零食是到泰國旅遊必不可少的手信!
IMG_4071.JPG
 
原來現在有小老板紫菜味和辣炒肉碎飯的Pretz!
 
IMG_4072.JPG
 
還有榴槤味和椰子味的紫菜!
 
IMG_4057.JPG
 
這款豆奶是我的一位泰籍同事推介,她說當地人也是喝這款。我當天回酒店就試了一包,果然豆味非常濃,超級贊!👍讓我忍不住之後又去買了兩大排帶回家😋
 
IMG_4055.JPG
 
當然少不了Pond's的magic powder,它可以在身上當爽身粉用。現在還岀了圖上面的新款,BB magic powder,可以用在臉上,美白加控油,買回家到夏天就可以試用了!
 
IMG_4056.JPG
 
還有這款當地人都很推的蛇牌爽身粉,它有4款不同的味道,我就只買了classic款,不過香味也不錯哦~
 
最後我地一人帶了一大個旅行袋的戰利品走,也才1000多Baht,真的太誇張了!難怪每個人都不用看價錢就把東西往車裏面扔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